BIOBSERVE Spectator 旁觀者可用性測試解決方案

最先進之記錄及分析解決方案!

可用性測試解決方案Spectator旁觀者結合了所有必要工具,提供最先進記錄技術以擷取有意義而成功之可用性測試之資料。無論您是否正尋找一方便於管理的系統以用於行動測試,還是尋找一解決方案以進行遠端測試,甚或是一套功能齊全之可用性實驗室以符合大尺度應用,Spectator旁觀者皆可滿足所有需求 !
由於其模組式系統設計,本解決方案可用於任何形式、任何情況之可用性測試。

Spectator旁觀者系統可記錄多個輸入信號以其等之原有品質,擷取及分析相關受試者之觀測數據,量測並評定成功率及任務完成之效率,分析行為模式並比較不同受試者之行為異同。利用Spectator旁觀者您可就特定任務而施予特別訓練,進而分析訓練進展與成就。

信號記錄
VGA信號被記錄以Screen Recorder畫面記錄器裝置–獨立記錄盒用於記錄螢幕信號以其原有解析度及品質。測試電腦上無需程式安裝,任何作業系統皆可予記錄。視頻影像(可連接任何類型之攝影機)及聲音信號也能記錄。所有信號皆獨立卻又同步記錄。如您記錄一視頻信號及一VGH信號,將得到兩視頻檔案且時間上彼此同步。不會有主畫面內嵌子畫面(子母畫面PIP),所有記錄皆以原有解析度呈現,提供最佳品質及靈活性。

Spectator旁觀者
Spectator旁觀者套裝軟體提供您用來計劃及管理測試試程所有必要功能。您可經管多個不同場景,即時擷取所有資料而無需重新分析,且在最後以自在而有效的方式分發結果。 涵蓋所有這些議題卻始終易於使用。
您可管理不同之記錄設定,排定測試試程以方便之日程表,方便地編碼觀測資料,藉自動剪裁新建測試亮點之視訊,並利用整合之報告產生軟體–以您自有之企業形象–來製作簡報資料。此外,整合之用戶存取控制(User Access Control)功能提供多個不同使用者共用一套系統之可能,而無需擔心搞亂其他人之資料。軟體之用戶定義介面可概觀所有重要資訊–就在資料擷取及分析之當下。

Spectator旁觀者軟體之截圖
於螢幕左側,視窗控制列出可用在目前測試情況下之所有資訊視窗之捷徑。
試程控制視窗顯示目前所記錄之試程及所屬之專案。
作為任一資訊視窗,視頻信號視窗(受試者及諸監視器)可隨意開啟或關閉。此外,您可檢視預先定義之各個任務(其中之一已在截圖中成功完成)、受試者名稱、含目前所記錄行為之行為清單、記錄時間及含所有記錄所得行為及事件之表列。時間圖可完美地概觀所有過去及現在之編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