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KA EPC10USB 膜片箝制微電極放大器

HEKA EPC10USB(單/雙/參/肆頻道)系列膜片箝制放大器,結合電腦與PATCHMASTER軟體時,相當於配備完全之系統:包含了①膜片箝制放大器 ②數位示波器 ③可調類比濾波器 ④專精之脈波產生器 ⑤全功能資料擷取與分析系統。

HEKA EPC 10 USB Single
HEKA EPC 10 USB Double
HEKA EPC 10 USB Triple
HEKA EPC 10 USB Quadro

● 唯一真正數位控制之膜片箝制放大器:內建AD/DA轉接介面,完美由軟體操作控制。可搭配專用PATCHMASTER及PATCHMASTER PRO軟體,運作於Windows 或Mac平台。
● 放大器/數位化介面僅需一USB2.0介面:資料擷取及放大器只透過單一快速USB2.0接埠完全又完美由軟體操控。所有放大器設定皆可配對熱鍵以直接存取,無需額外旋鈕及開關!
● 自我測試與自我校正功能:方便使用者在自己的實驗室就地進行完整測試與校正。電子零件難免因時而退化,人為手動調整之放大器因而須定期返廠重新校正。然而,數位化控制之EPC10USB系列放大器則可方便地由使用者舊地重新再校正。此益發彰顯自我測試與自我校正之重要性!
● 微電極放大器前級探頭亦可由使用者自行更換與重新校正:無需為了重新校正前級探頭而寄返原廠。自行更換之前級探頭搭配原放大器之工作品質一如完整全新系統!
● 單機完美整合DA/AD介面及對應之內部屏蔽/接地:提供最佳化接地及及雜訊組配,根本消除不相容問題。不再需要外接BNC!
● 在高增益範圍(50GOhm回授電阻)放大器提供C-Slow補償:成就低雜訊全細胞量測!
● 電阻切換放大器前級具三組增益:可因應箝制需要於實驗中切換。
● 提供 “低頻電壓箝制”(LFVC)模式:在電流箝制量測當兒,自動輸注一適當電流以維持膜電位於一期望值。
● 自動電容中和(C-Fast與C-Slow)及電容追蹤。
● 所有放大器設定及參數皆與資料一併儲存。